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暂时难获火箭长期合同 新赛季前需控制体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8日06:42
姚明巴蒂尔观战火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球的比赛场次纪录是怎么样的?我没有听说他的这个纪录什么时候终结,最近一次我听说是在第39场,好像他在第39场比赛当中还命中了好几个三分球,是不是这个纪录已经终结了?如果已经终结,目前最高的连续命中三分球的纪录是多少个?

  费根: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球的场次纪录的确是在第39场的时候就已经终结了。

视频:姚明暗示不会离开火箭 愿联手马丁重建王朝

  问:你觉得下面这桩运作怎么样?姚明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然后很快又从火箭队得到一份6年8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而且姚明拥有交易否决权,你觉得这样双方都会感到高兴吗?

  费根:火箭队现在是对姚明的未来有信心的,不过我觉得他们在看到姚明回归并且展示出他下个赛季伤情不会反复之前,火箭队是不会轻易与姚明续签长达六年的合同的。另外,我觉得姚明是不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的,特别是在下个赛季有可能联盟总体减薪的情况之下。

  问:你有没有问谁关于姚明的体重问题?你难道没有接触过姚明本人,或者是火箭队的体能训练师吗?

  费根:我有接触过他们,但是他们并没有透露你想要的每一份信息。我想再次说明一下,姚明现在的体重比他前面有打比赛的时候要重的多,六个月之后他会再称一下体重,那时候的体重才是关键的。通常情况下,姚明在休赛期的体重都会增加10到15磅,达到将近300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