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恐保中超弃亚冠 两新贵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8日06:59

  长春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主场胜

  主要看点:BIG4内战掀风云 双线作战长京心态如冰火

  这是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也是BIG4之间的一场重量级的争冠内战。而更值得关注的是,足协在安排赛程时,早早把这一场重量级比赛放在第三轮,似乎要故意考验老帅洪元硕的应变能力。目前情况下,虽然下周中双方都有一场亚冠比赛,然而,亚泰与国安,却是完全相反的备战心态。在亚冠彻底出局的情况下,沈祥福将会尽遣主力与国安过招,试图全取三分。第二轮震栋组合联袂发威,给沈祥福带来了三分的喜悦。此番与国安过招,亚泰将士不会错过报上赛季主场2-6惨败给国安的一箭之仇。而卡巴雷罗能否出战,将给本场比赛带来一定的变数。

  国安次轮主场输球,而且是输给了“保级弱旅”深圳队,令人大跌眼镜。在输球之后的反思中,攻防两端都找到了问题的症结。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恐怕决非一朝一夕之功。对于国安来说,或许与长春之战,并不是他们最看重的,而从周末开始一直延续到4月28日的魔鬼赛程,才令他们忧心忡忡。18天之内接踵而至的五场亚冠和中超联赛,对国安将士是一个极大考验。虽然俱乐部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亚冠,但毕竟作为卫冕冠军,谁都不愿意在联赛中半死不活。在严峻考验面前,老帅洪元硕的轮换制,能否取得成效,这五场比赛将是一个分水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