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恐保中超弃亚冠 两新贵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8日06:59

  长沙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沙主场胜

  主要看点:金德欲扮黑马 阿里汉寄望新人

  看看积分榜,可能会吓人一跳。上赛季的保级苦旅两轮过后,居然位居榜眼。赛前预测的“送分童子”至少在前两轮给了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本轮在主场迎战天津,能否继续上演首轮击败申花的好运,相信长沙全体将士都在期待。目前球队虽然没有一名所谓的“名角”,但捏成一个拳头之后的金德,却在前两轮爆发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能量。对于前来挑战的天津来说,目前长沙队的这一态势,会令阿里汉更加头痛。

  中超前两轮,凭借王霄和佐里奇两名后卫的进球,天津队异常艰难甚至是侥幸地拿到了两个平局。在蒿俊闵、韩燕鸣、杨君、谭望嵩离队,曹阳、马磊磊、于大宝、白磊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能够保持不败几乎是一个奇迹。本轮客场挑战命更硬的长沙队,阿里汉更期待新人的闪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