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恐保中超弃亚冠 两新贵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8日06:59

  深圳VS南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主场胜

  主要看点:南昌恐遭三连败 豪门旧将续发威

  两轮过后,升班马南昌八一,成为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遭遇两连败的球队。与同为升班马的辽宁相比,南昌的中超之旅可谓开局不顺。虽然上周末与申花的比赛中,占据着控球和进攻主导权,但最后还是输了。这多少让朱炯心有不服。如何避免三连败,成为南昌八一第三轮着力要解决的问题。中后场传球失误太多,导致球队好不容易积攒出来的进攻主导权化为乌有。本轮客场挑战深圳队,朱炯或许要面临上轮与申花一战同样的难题。从前两轮比赛来看,深圳队的反击更加犀利,南昌八一的后防线能否抵挡得住深圳三豪门弃将的进攻,将成为避免三连败尴尬的关键。

  深圳队两轮过后,一胜一平,是同积四分的六支球队之一。可想而知,这样一个开局对于深圳来说几乎犹如喜从天降。过去几个赛季,年年为保级而苦苦煎熬的深圳,或许要在小赫莱布、日科夫、扬科、堤亚哥这几大豪门弃将的帮助下,早早摘掉“保级困难户”帽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