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七年后欧冠四强零封英超 灭门惨案究竟谁是凶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4月08日07:23

  英超签运走衰

  应该说,英超球队本赛季的签运不佳。小组赛阶段,利物浦首遭不幸,和佛罗伦萨、里昂、德布雷森同分一组,而其它三支球队所在小组几乎没有悬念。结果,在与法甲亚军、意甲第四的竞争之中,利物浦败下阵来。

  1/8决赛意英对话,曼联遭遇AC米兰,切尔西遭遇国际米兰,而阿森纳面对波尔图稍好。曼联淘汰米兰的轻松令人意外,而切尔西被国际米兰反客为主更是让人始料不及。相形之下,巴塞罗那过去几年来的上佳签运令人不得不有所怀疑。

  1/4决赛,曼联碰上了拜仁,阿森纳与巴萨不期而遇,而剩下两组对手要么实力接近,要么是强弱悬殊,完全不如英超两队的焦点。这似乎也是欧足联的有意为之,巴萨遇上阿森纳表象是下签,但问题是巴萨从未输给过阿森纳,何下之有?而曼联和拜仁自1999年欧冠决赛后的宿命对决,也让人觉得有些太巧合。

  过程和结果同样让人不曾想到,阿森纳首回合本应大比分落败,却挽留了最后希望,曼联开局大吉却被对手93分钟逆转,报了当年一箭之仇;次回合,阿森纳脆败于梅西一人脚下,而曼联又一次曾3球领先,却因下半场早早罚下一人而被连扳2球、赢球出局,如果要说戏剧性,恐怕这也算是极致,只是过程和结果看上去都有些过于刺激。

  国际米兰克切尔西,穆里尼奥弑旧主;巴塞罗那玩弄阿森纳,梅西征服世界;拜仁又一次逆转曼联,弗格森苦不堪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