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vs拜仁球员评分:罗本全场最佳 红魔悲情两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07:07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3-2战胜了拜仁慕尼黑。鲁尼助攻吉布森先拔头筹,纳尼梅开二度,但奥利奇和罗本连入2球,拉法尔也被红牌罚下。双方总比分4比4战平,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首发球员评分。曼联守门员范德萨和梅开二度的纳尼得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而全场最高的9分则被罗本获得。以下是具体的评分结果:

  曼联球员评分:

  范德萨:8分,拉法尔:6分,费迪南德:7分,维迪奇:7分,埃弗拉:7分,瓦伦西亚:7分,弗莱彻:7分,卡里克:6分,吉布森:7分,鲁尼:6分,纳尼:8分。

  拜仁慕尼黑:

  布特:7分,德米凯利斯:7分,拉姆:7分,范比滕:7分,里贝里:6分,罗本:9分,范博梅尔:6分,施魏因施泰格:6分,巴德斯图伯:6分,奥利奇:7分,托马斯-穆勒:6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