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4-6瑞典 彻底失去出线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08日08:00
[点击看组图]
男子冰壶世锦赛
组图:冰壶世锦赛激情四溢 意大利帅哥再度现身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展开了第五日的争夺,在第14轮比赛中,中国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仍没有把握住机会,以4-6不敌瑞典队,再遭败绩,从而彻底失去了出线希望。>>您怎么评价中国队表现?

  在之前的8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刚刚以7-2大胜瑞士队,终止了4连败。今天中国队的对手是瑞典队,后者在这场比赛之前取得了2胜6负的战绩。

  中国队派出了一垒臧嘉亮、二垒徐晓明、三垒王奉春、四垒刘锐。第1局,中国队后手进攻,他们发挥出色,得到2分;第2局,中国队先手进攻,瑞典队在后手进攻的情况下拿到1分,以1-2落后中国队。

  第3局,中国队后手投壶,不过双方均没有建树;第4局,中国队依然握有后手进攻的优势,不过他们表现不佳,出现失误,被对手偷得1分,这样双方就战成了2-2平。

  第5局,中国队后手进攻,他们没有给对手机会,取得1分,再次以3-2将比分反超。第6局,瑞典队发挥十分出色,在后手进攻的情况下拿到3分,一下子将比分改写成5-3。

  第7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双方再次互交白卷;第8局,中国队依然握有后手进攻的优势,不过他们没有扭转局势,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偷得1分,比分被扩大为3-6。

  第9局,瑞典队后手进攻,防守一搏的中国队迫使双方均没有得分。第10局,瑞典队依然后手投壶,中国队依然想打出高分,尽管最后虽然偷得1分,仍然以4-6告负,继上一场获胜之后,再遭败绩。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以3胜6负和法国、瑞典队并列排在第8位。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目前排在第四位的美国队是6胜3负,即使中国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胜场也只有5胜,都不及现在排名第四位的美国,因此彻底失去了出线机会。

  在同时段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日本队以4-7不敌法国队,继续着连败的进程;德国队以3-8负挪威队;苏格兰队以10-4大胜东道主意大利队。

  排名-男子冰壶世锦赛积分:加拿大挪威居首 中国第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遗憾,中国队已彻底失去出线希望!
中国队与世界强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希望男队能够在未来像女队一样辉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