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六中层学习后去向? 韦迪:该去哪里就去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8日03:46
  本报讯本周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郭辉,突然同时接到去党校“充电”3个月的通知。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两会期间透露中国足协有“问题中层”,引起轩然大波,如今这个消息不禁让人联想:他们有问题吗?他们还会回来吗?

  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党校学习不是说他们存在问题。学习是很正常的事情,外界不要妄加揣测。”关于这些人3个月学习后的去向,韦迪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该去哪里就去哪里吧,该回来的还是回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