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球迷激光笔害人害己 亚足联罚国安1000美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8:13

  前天晚上,亚足联对北京国安俱乐部作出了罚款1000美元的决定,起因就是在亚冠比赛中有球迷使用激光发射器照射了裁判员,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手拿罚单,国安俱乐部非常无奈,但是对于球迷的所作所为,国安也没一点辙。

  “有什么办法,等着交钱呗。”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这样说,“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们宣传也宣传了,该配合的工作也配合了,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做出这种事情来。这就是典型的别人犯事,我们埋单,唉。”看得出来,在俱乐部高层看来,用激光发射器的人,甚至根本都称不上是球迷,“要真是球迷,不会干出这种伤害球队的事情来。”

  尽管颇感无奈,但是国安俱乐部对于使用激光发射器的球迷一点办法也没有。“总不能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地查球迷去吧。那么多安保和警察,都不能保证没有激光笔进入场内,我们能有什么办法?除了反复要求球迷自觉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一位高层这样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