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引援预算或达5000万 较买人温格应先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4月08日08:14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被巴萨技术性击倒以后,温格赛后坦言本队与六冠王的差距实在明显,而遭遇这次重大打击以后,教授现已承认,他已经打算修正自己多年来的建队思路,在继续注重年轻球员培养的同时,阿森纳今后也会力争花大价钱买入强援。

  “我们这回是真需引援了,现在距夏天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在此期间好好考虑。我们的确有支朝气蓬勃的球队,但在关键时刻我们显得太过稚嫩。”温格这番讲话现已被英国媒体普遍视为阿森纳今夏铁定买入强援的一种信号。

  阿森纳该买哪种类型的球员,前不久阿尔沙文已经表示,实力够强必须摆在首位,其次再是经验,至于身价这种事情,阿森纳不要考虑太多,而当与巴萨的比赛结束以后,从众多阿森纳球员们的表态去看,温格追逐的对象理应锁定在足坛顶星这个层面,因为本特纳、沃尔科特、萨尼亚、阿穆尼亚等人均已表示:“梅西让我们知道何为世界顶尖。”

  梅西这种级别的球星阿森纳是买不来的,但话说回来,诸如本泽马、比利亚、大卫-席尔瓦这种很有可能流入转会市场的超级球星,温格倒也不妨尝试一下,毕竟在他已经开口有意引援的这个既定事情面前,阿森纳今夏引援预算很有可能会是一个创历史新高的数字,关于这一点,今年1月份的英国媒体就曾透露,阿森纳高层当时曾为温格备好了5000万英镑可供其花,而去年夏天媒体所给出的相关消息也基本等同于这个数额,拿5000万英镑去追顶星,这笔钱说多不多,说少也着实不少。

  5000万英镑可以买入顶星,但话说回来,如果在求购强援的同时本队却又失去主将,这一进一出所造成的后果便显然不算太妙,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不用多说,巴萨今夏铁定会追,至于其它球员,梅里达赴马竞已成定局,坎贝尔、西尔维特斯等人不能再用,加拉与森德罗斯需要敲定是否续约留队,爱德华多与贝拉则让人看不到成为栋梁的希望,等等这些情况摆在一起,温格所考虑的事情或许就不仅仅只是买入强援这么简单了。

  然而,比起上述几人,眼下有一条消息的出现或许更应提前引起温格注意,与阿森纳合约将于2011年到期的右路大将埃布埃现已表示:“我现在仍是阿森纳的球员,我也不想对任何转会传闻作出评价,但每位球员肯定都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我也如此。”埃布埃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他认为自己在阿森纳没有受到重用,而与此同时罗马、佛罗伦萨这些俱乐部则已放出风声想将其买走。因此,在如今需要开始拟定球队未来建队方案之际,温格最先需要做的事情理应先是如何稳住骨干,埃布埃,法布雷加斯等人,教授应给他们一些幸福的许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