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外星人”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罗纳尔多再添一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8:19

  本报讯 当地时间4月6日,罗纳尔多的家庭又多了一个小女儿,至此“外星人”已经有了3个孩子,完成了一个另类的帽子戏法。

  罗纳尔多为刚出生的女儿取名为玛丽·爱丽丝,他对巴西媒体说:“真是个幸福时刻,现在我家里已经有三个玛丽了,我的妻子玛丽·比特里兹,我的大女儿玛丽·索菲亚,还有小女儿玛丽·爱丽丝。”罗纳尔多现在一共有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儿子罗纳德是和第一任妻子米兰妮所生,之后的两个女儿都是现任妻子安东尼所生。有意思的是,罗纳德的生日与妹妹爱丽丝同为4月6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