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名人赛藏身之所曝光 豪宅戒备森严租金三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8日08:20
老虎名人赛租豪宅藏身
老虎名人赛租豪宅藏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本周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伍兹在佐治亚州租住了两套相邻的豪宅,以让自己躲避媒体的追踪,避免外界对自己的干扰,安心打好性丑闻爆发之后离开高坛近五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

伍兹最新练球照曝光
伍兹最新练球照曝光

  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因为老虎伍兹的原因吸引了大量媒体以及球迷的关注,大家都想看看老虎复出首战上的状态如何,能否第五次穿上绿茄克,他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在球场上是否会玩出一些新花样,观众会怎样对待伍兹等。考虑到伍兹受关注的程度,他的管理团队先前曾联系奥古斯塔,申请在比赛期间住在奥古斯塔“鸭巢”(Crow's Nest),那样就能很好的躲避媒体的追踪,可是奥古斯塔最终并没有对他进行特别照顾,驳回了他的申请。伍兹因此不得不另外寻觅自己的容身之所。

  据悉,伍兹租住的那两套豪宅,一周的租金高达3万美元,豪宅座落在西湖社区,那个地方距离美国名人赛举办地奥古斯塔只有几英里远,社区内戒备森严,保安会严格审核进入社区的每一个人,确保不让只是想看看高尔夫球星的人进去。

  老虎将于周四下午开始他在美国名人赛的首轮比赛,那将标志着伍兹曝发婚外情放逐近五个月以来正式回归高尔夫世界。周二,伍兹和好朋友马克-欧米拉一起打了练习轮,有消息人士表示,伍兹看起来状态很好。尽管伍兹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没有解决,但他现在在拉斯维加斯已经成为今年的夺冠热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