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公布前两轮分组 伍兹对阵崔京周马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8:2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名人赛公布前两轮的分组和开球时间表,就电视直播而言,伍兹首轮开球时间比较理想,与他同组的将是韩国球员崔京周和美国选手马特·库察。

  4月8日首轮比赛,伍兹和去年一样被安排在倒数第二组出场,开球时间预定为下午1点42分(北京时间9日1点42分),ESPN下午4点开始电视直播时伍兹这一组预计将进行到第八洞。

  崔京周和马特·库察目前世界排名分别为第43位和34位,选择崔京周据传是为吸引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在亚洲的电视转播合作伙伴。崔京周说:“传闻老虎将复出时,我的朋友们就说,如果你在老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与他同组是不是很酷?现在真的发生了,真是个惊喜。”这将是他第13次与伍兹同组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