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老将晋级 世锦赛冠军爆冷出局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8:37

  本报讯 昨天,中国拳击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了4个级别的16场比赛。2009年拳击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瓦伦蒂诺爆冷出局,无缘四强。而中国一、二队当天出场的6位选手有喜有忧:老将大多顺利晋级,新兵则几乎都止步于八强。

  本届公开赛上,去年刚在意大利本土夺得60公斤级世界桂冠的瓦伦蒂诺一直状态不佳。第一场比赛上,瓦伦蒂诺只是凭借一分的微弱优势涉险过关。昨日他虽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扎拉沃夫。

  相比瓦伦蒂诺,另一位来自古巴的名将、北京奥运会亚军得主阿拉尔孔当天则赢得十分轻松,他三个回合以10∶0干净利落淘汰了蒙古选手英克加尔噶,晋级四强。

  当天比赛共有6位中国选手出场,其中75公斤级全国冠军张建艇、64公斤级全国冠军胡日查毕力格、60公斤级全国冠军刘强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进入半决赛。而来自中国二队的选手罗少方、吴晓璐分别不敌哈萨克斯塔选手拉希扎诺夫和印度选手托克乔姆。

  此外,中国一队选手、全国锦标赛冠军张家玮在54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于俄罗斯队的弗拉迪米尔。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