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工作人员长期旷工被开 韦迪:反腐效果良好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08日08:47

  本报讯 对于6名中层离开一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我理解大家的反应,但不希望把这件事情无限扩大。”

  韦迪表示,前段时间足协内部对反腐工作进行了总结。韦迪说:“这次学习还是有效果的,思想层面的效果更大。开始大家都不以为然,后来经过进一步思考,尤其是涉案人员就在身边,给了所有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会把中国足球抓赌扫黑的情况向国际足联介绍,相信会得到支持。”

  4月6日,中国足协召开内部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足协副主席薛立宣布了足协工作人员李连胜因为长期旷工被开除的决定。

  李连胜曾是国家级裁判,拥有硕士学历,一度是足协重点培养对象,后因业务水平问题被停赛。进入足协后,李连胜先后在纪律委员会以及联赛部任职。不过,他被开除与足协反腐并无关系。(张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