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正式挥杆复出 球迷电视上无法看到老虎身影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8日08: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老虎伍兹将正式展开他的复出之战。昨日,名人赛组委会公布了前两轮比赛的分组情况,陪伴老虎伍兹复出的两位球员是韩国选手崔京周和美国本土选手马特·库查尔。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本次比赛独家电视转播机构ESPN的转播计划来看,在前两轮比赛中,全美球迷在电视上几乎看不到老虎伍兹的身影。

  按照今年名人赛的赛程,比赛将从今晚开始,而伍兹所在的小组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42分。按照本次名人赛独家转播机构ESPN的转播计划来看,这意味着星期四的直播,只会包括老虎伍兹第15洞和第16洞的战况,而星期五ESPN开始直播的时候,老虎伍兹已经完成比赛。老虎伍兹不会出现在电视转播中。在转播计划出炉之后,ESPN的执行副总裁约翰·怀尔德哈克在第一时间对此作出了解释,“老虎伍兹是球手之中最重要的角色,但不是唯一角色,我们必须要照顾所有选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