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向篮网推荐新帅人选 力挺小将军执掌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8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消息,德文-哈里斯力挺艾弗里-约翰逊执掌新泽西篮网教鞭,哈里斯坦言他与约翰逊曾有过矛盾,但这并不影响约翰逊执教篮网。

  那么谁将会成为新泽西篮网下个赛季的新帅呢?球队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将手中的票投给了“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我很爱艾弗里(约翰逊),”哈里斯说道,哈里斯曾在小牛期间就和约翰逊共事过,他希望能和恩师再度在新泽西相会,“任何地方艾弗里都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

  2009-10赛季,对于新泽西篮网来说是灾难性的,早已经让高层对于现在的教练班底失去了信心,最近关于更换总经理和主教练的传言四起。杜克大学名帅迈克-沙舍夫斯基是篮网追逐的目标,尽管沙舍夫斯基已经3次公开表示他没有兴趣执教篮网。除了沙舍夫斯基之外,杰夫-范甘迪和约翰逊也是候选人。

  哈里斯将来能否还会留在新泽西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篮网的选秀结果对于哈里斯的去留会有很大的影响。但哈里斯仍希望篮网有个美好的未来,他希望球队能够聘请“小将军”约翰逊执教。约翰逊当球员期间,曾在1998-99赛季随圣安东尼奥马刺夺冠,然后作为主教练常规赛战绩为194胜70负,胜率达到恐怖的73.5%,单赛季曾率小牛取得67胜,球队连续三个赛季都是总冠军争夺者。

  “艾弗里知道如何能够赢得胜利,”哈里斯继续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无论我们之间存在什么问题,只要我们组合在一起就会换来胜利。”

  有报道称哈里斯效力小牛期间,曾与约翰逊发生过争吵。对于这个传闻,哈里斯表示事情其实很简单,他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想要做更多的事情,而约翰逊想要对他进行控制。哈里斯承认,事后反思他与约翰逊的矛盾,约翰逊是正确的。“那是我们之间唯一一次的争论,”哈里斯表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