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老马赞梅西与耶稣同在 “他早晚比肩我和贝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08日09:2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不会对梅西的精彩表现视而不见。事实上,不少人都认为梅西现在在巴萨表现过于神勇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并非什么好事,因为世界杯要到6月份才会开始,近段时间甚至有阿根廷媒体称梅西的精彩演出让马拉多纳有些不爽,让“球王”感觉自己在阿根廷足坛与世界足坛的统治地位发生了动摇。对此,马拉多纳做出了坚决否认:“如果梅西能赢得世界杯,我怎么可能不高兴?如果他能做到,他就能达到与我以及贝利一样的高度,然而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名阿根廷人。”而在看了梅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上演大四喜并凭借一己之力淘汰枪手后,马大帅面对阿根廷《奥莱报》更是不禁为爱徒送上赞美之辞,“他现在处于绝对世界级的水平,他(梅西)不但是整个巴塞罗那的标志,更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就仿佛是在跟耶稣一起踢球一般。”更多西甲新闻

  马拉多纳表示自己早就告诉梅西:“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现在是你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的时候,等你职业生涯结束后,我们再来比比看谁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吧。”不久前马拉多纳曾造访巴萨,并与梅西在一家酒店里谈了两个小时。“我和他谈了谈当年我是如何渡过职业生涯最初几年的。在我看来,他正走在一条十分正确的道路上,我对那些应该将梅西排除出阵容的说法十分吃惊,我们都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不过对梅西来说,现在他考虑的首要目标并非世界杯,而是如何帮助巴萨在西甲与欧冠联赛中成功卫冕。半决赛中巴萨的对手将是国际米兰,在那里梅西有不少熟人,埃托奥与莫塔是帮助自己成长的老大哥,迭戈-米利托,坎比亚索与萨内蒂都曾在国家队与自己共事。在梅西看来,迭戈-米利托与埃托奥组成的锋线会给巴萨制造很大威胁。“米利托本赛季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是最佳射手的热门候选,他为国米打进了许多球,是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梅西同时对埃托奥如此之快就适应了意甲感到吃惊:“他的状态同样很好,要知道意大利足球与西班牙足球差异很大。”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拜仁与里昂之间进行,对此梅西表示并不在意谁将最终胜出:“我只关巴萨能不能打进最后的决赛,至于对手是谁都无所谓。”谈及联赛,谈及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德比战,梅西表示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都是代表着3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还有好几轮联赛要踢。”

  梅西同时选出来自己的职业生涯最精彩进球。“首先是当年对皇马上演的那个帽子戏法,然后是去年在对赫塔菲比赛中打进的那个球,最后是6比2客场击败皇马那场比赛中所进的球。”在对阿森纳比赛中,梅西打进第4个进球后出人意料地冲向场边拥抱替补门将平托,阿根廷人的解释是:“赛季开始前我曾和他打赌,他赌我今年进球数不可能比去年更多(38球)。”而在完成大四喜之后,梅西的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39球。(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