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离岗干部炮轰韦迪:让我们腾位置 进他的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2:01
  哈尔滨新闻网讯(郑义)昨天,中国足协6名中层干部开始了在党校学习的生活。虽然足协高层并没有明确告知6名中层干部未来的工作安排,但这些中层干部都已经心中有数,用一位中层干部的话说:“意思再明白不过,我们已经不在未来的足协建设计划中”。

  6日下午,6名中层干部接到去党校学习通知后,足协高层领导与他们有过一次简单的沟通。除了言语上的安抚,足协高层对6名中层干部下达了封口令,要求他们不许接受媒体的采访。

  昨天上午,足协6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党校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后,一名足协中层干部被问起学习的事情时表示:“就是让我们学习,其实也挺好,一年到头挺累的,也算是休息休息。”

  那么脱岗学习,足协的工作怎么办?这名干部说:“这些都不用管了,联赛部、国家队、技术部、青少部、女子部都是业务部门啊,我们都是业务部门的干部啊,这还不明白吗?业务干部全出来学习了,其实就是让我们腾位置,该进他自己的人了,换句话说,我们在足协已经下岗了,就看学习完了,能调整到什么部门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