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牛西部第二岌岌可危 基德:主场优势无所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8日09:58

  李振兴

  上赛季雷霆的战绩只有23胜59负,在西部排名第13位,本赛季他们强势反弹,并且有望一举突破50胜的大关。俄克拉何马城人如此出色的表现,甚至得到了对手小牛队的盛赞。

  “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他们已经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了。”老将基德如是说道,“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尽管很年轻,但是他们打得很拼命,本赛季这些小伙子的竞争力非常强,已经跃居成为联盟内的一支劲旅了。”

  对此诺维茨基也表示赞同。“他们真的非常出色,比赛场上他们总能够打出流畅的进攻,这个星期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们遇到了很多伟大的对手。”

  而对于小牛来说,眼下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努力保住西部第二名的位置,尽管小牛目前以50胜27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二,然而和达拉斯人一同竞争的还有爵士、太阳与掘金3强(4支球队的战绩均为50胜27负)。因为这些球队都非常清楚,谁能够坐上西部第二名的位子,就意味着他们在西部决赛之前都可以避开强大的湖人。

  不过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西部第二名的位置是他们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但是这对他们最终取得成功并不是一定需要的,换句话说,“三双王”对小牛的实力充满信心。

  “看看过去几个赛季的总冠军球队,尽管他们都曾拥有主场优势,但只有找到在客场赢球的方法,才能够获得最终的成功。主场优势并不意味着胜利就会手到擒来了。”基德如是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