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新丝路模特参赛 车展背后辛酸谁人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09:59
今日之星--彭晓欧(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彭晓欧(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北京的选手彭晓欧。彭晓欧今年22岁,身高1.78米,体重50公斤,三围80-60-88。

  彭晓欧是个金牛座的女孩。个性中带着些许倔强的她,情绪时而也会阴晴不定。晓欧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小说,从人物传记到金庸古龙,可谓“涉猎广泛”。

  此外,她还是个喜欢运动的女孩,身材高挑的晓欧羽毛球打得十分出色。“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有输赢的对抗项目。而像跑步这一类比较枯燥的运动,虽然对塑形很有帮助,可我还是不太能接受。”彭晓欧如是说。

  搜狐:资料里透露你是一个专业模特,能否回忆一下你是如何走上模特这条道路的?

  彭晓欧:在我15岁的时候,妈妈就开始培养我接触模特这个行业。那时的我就已经从新丝路模特培训机构结识了我的启蒙老师们,并与模特行业结下不解之缘。

  2006年,我考入北京服装学院学习服装表演专业,继续深入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好模特。通过很多实践活动,例如时装周、博览会、车展、各大服装发布会等活动,我不断历练自己,并终于在2009年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上获得十佳模特称号。

  搜狐:看来去年的这次经历给你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谈谈从中你都得到了哪些收获?

  彭晓欧:2009年,我在风景如画的海南三亚参加了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在三亚的日子是辛苦而又美好的。每位选手都需要通过比赛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充实自己,这一过程是很艰辛的。大家每天都顶着巨大的压力,拖着疲惫的身体,互相鼓励着共同进步。

  然而,事后每当回忆起这段日子又会感觉很美好。我能有机会与来自全国的50位姐妹们相聚在海南的阳光下,共度一段令人永生难忘的时光,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最令我感到兴奋的是,我当时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在开幕式上发言。那种自豪的感觉,激动的心情也将成为我生命中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搜狐:在迄今为止的演出经历当中,哪种类型的表演让你感到最为特别?

  彭晓欧:我参加过的演出类别很多元化,时装周、博览会、车展、各大服装发布会等均有涉及,其中最难忘的要算是车展了。香车美人,在这个大家公认的美好画面背后其实隐藏着太多的辛酸。

  首先,我们这些模特要攻克保持微笑这一难关。车展上,大家都喜欢用相机拍下豪车美女留作纪念。但如果你每一个镜头都照顾到,闪光灯会在短时间内就让你的眼睛吃不消;但如果你刻意回避而不去看镜头,又会给人不够敬业的感觉。不过我会把来看车展的每一位观众当作自己的朋友,尽量把最自然最亲切的笑容展现在他们的镜头前。

  此外,由于在车展上需要长时间站立,我们的脚时常会肿得像大包子一样。不过,我和我的姐妹们也学会了苦中作乐。在表演结束后,我们经常会把脚凑到一起,看谁的脚肿得比较“可爱”。(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新丝路模特!
去车展我也喜欢对准模特狂拍
看来模特也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