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专访金尼:最喜欢对手就是国安 希望用屁股进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8日01:33
本报记者采访金尼

  记者邹鹏亮/报道吴然/摄

  本报讯达扎吉离开长春亚泰后,球队一直为没有一名合适的中锋而头疼,今年,重庆队的哥斯达黎加射手金尼转投亚泰,这位身高1米87的球员已经成为了新帅沈祥福眼中的正印中锋,而已经30岁的他仅仅是在对佩西普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和全北现代的两场硬仗中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本周六,亚泰将迎来又一个劲敌,即去年的联赛冠军北京国安,对于这场比赛,金尼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信誓旦旦地说:“我最喜欢的对手就是北京国安。”

  “两战国安都曾有进球”

  记者:为什么会喜欢和北京国安交手?

  金尼:去年我随重庆队两战国安都曾有进球,所以比较喜欢和国安交手。

  记者:你是否知道国安去年是联赛冠军,在他们身上要进球并不容易?

  金尼:我知道国安是冠军,而且还知道亚泰是亚军,虽然国安很强,但他们更喜欢进攻,所以防线的空当就会很大,我也更容易冲进禁区。

  记者:去年你代表重庆队进了10个球,今年打算进多少?

  金尼:我并没有给自己定一个准确的目标,希望能比去年进更多的球。

  “我的优势在禁区里面”

  记者:你觉得你个人的优势是什么?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

  金尼:我的优势在禁区里面,我的护球和速度都很不错,我们的教练经常要求我在球队由守转攻的时候拿球,我想这是我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变化。

  记者:球队有没有给你制定进球数量?

  金尼:这个没有,教练曾单独告诫我不用光顾着进球,他也不会用进球来衡量我表现的好坏,他告诉要注意和队友配合。

  记者:感觉和队友的配合如何?

  金尼: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杜(震宇)的技术很好,而高(健)则很努力,而且很无私,希望我们在一起能进更多的球。

  “希望能够用屁股进球”

  记者:你最擅长的破门方式是什么?

  金尼:只要能进球无所谓用什么方式,头也好,脚也行,哪怕是用手和屁股进球我都愿意。

  记者:你曾有过用手或者是屁股进球的经历吗?

  金尼:还不曾有,在亚泰希望能够用屁股进球。

  记者:你效力过很多支球队,你觉得中超联赛怎么样?

  金尼:我发现中超是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拥有很多质量很高的外援,比如去年我的队友埃尔顿,他可是大名鼎鼎,很可惜他太老了,跑不动了。

  记者:觉得今年谁夺冠的希望最大?

  金尼:至于夺冠的问题,我可不敢给出什么预测,等到哪支球队领先第二名10分的时候我就敢说谁是冠军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