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声援托雷斯炮轰老板 杰拉德忙里偷闲开餐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08日1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本菲卡,由于首回合1-2落败,所以红军必须获胜才有望晋级欧联四强。目前,利物浦在冲击联赛四强的关键时刻已被曼城甩开了4分的差距,欧联杯又将面临恶战,对于双线作战的利物浦来说,目前的形势相当困难。自从英超第33轮被伯明翰逼成1-1以后,利物浦上下都对此结果十分不满,队中的头号射手托雷斯就再次站出炮轰球队的美国老板。而今天早晨据《每日星报》的最新报道,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加入到了声援托雷斯的队中,这次,一直对利物浦两位美国老板不满的贝帅终于找到了“知音”。

  贝尼特斯在明天欧联杯主场迎战本菲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同意托雷斯的一些看法,他说上赛季我们拿到了86分,但本赛季我们的表现有点糟糕,我们需要签下一些新球员,我们需要投入一些资金,我们需要更有利的投资者,然后我们才能有机会向其他几支英超豪门发起挑战。虽然我知道我的球员们现在都非常努力,他们绝对可以做到更好,托雷斯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之前就很疲劳了,我看的到,他一直在努力,其他球员也一直在努力,但如果我们没有新投资者,就很困难了。”

  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帅重点提到了一句话,“要成绩,我需要财政的支持!”最近阿迪达斯将与利物浦签订一份10年价值1.5亿英镑的合约,而这个合约已经超过切尔西直逼2000年曼联与耐克签订的天价合约。虽然阿迪达斯公司对利物浦摆脱财政危机充满信心,因为他们认为美国罗纳集团将会减少红军1.1亿英镑债务,但是包括贝尼特斯与托雷斯在内的大多数人都不认为美国老板的这些决策会对目前球队糟糕的状态有所改变。

  贝帅说:“6个月来,我一直很乐观,因为我的耳朵一直能听到关于球队转让股份的传闻,我和很多财团交谈过,但是我们目前仍然没有得到任何财团的保证。我对这种情况很失望,但是我仍在尽力。如果我想要在未来增加三到四名球员,我们就需要钱!最近,我在观察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我们应该向他们看齐。”

  就在贝帅、托雷斯与球队高层吵得“热火朝天”之时,球队核心杰拉德却忙里偷闲,因为他正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饭店。今天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杰拉德目前已经完成了对他最喜爱的一家餐厅的收购,利物浦队长计划以全新的纽约主题来装修这家店面。

  这家饭店坐落在英国的默西塞德郡,在重新装修之后,这家新店将在世界杯期间,向英国球迷开放,饭店将提供餐饮,酒水等服务。谈到这家餐厅时,杰拉德表示他不希望这家餐厅只是靠他的“名人效应”经营,并且他补充说他的主要精力还是投入在足球上。“这是我第一次投资餐饮业,但是我要声明,我的主战场在绿茵场上。我的首要目标还是帮助利物浦以及英格兰取得理想的成绩。”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