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波什骨折准备接受面部手术 猛龙季后赛门票告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0:45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客场不敌骑士本在多伦多人的意料之中,他们的对手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在速贷球馆只输过4场比赛。出乎意料的不是猛龙输掉比赛,而是输球的代价如此惨重,拼命想保住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他们失去了队中头号球星波什,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在昨天的比赛中面部骨裂,被送往医院接受了检查。

  让波什受伤的“罪魁祸首”是刚刚获得中央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骑士前锋贾米森,他在开赛不久后的一次篮下要位中不慎一肘击到对方脸上。突遭横祸的波什当即倒地,鲜血从鼻孔内涌出,骑士队医理查德·帕克赶紧冲进场内检查伤势。比赛中断几分钟后,波什才在帕克的搀扶下慢慢站起,用毛巾捂住脸,朝设施更齐全的骑士更衣室走去。

  离开球场的波什立即被送往球馆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CT扫描,检查结果是他的右侧面骨和鼻骨被撞裂。在简单的止血处理后,波什返回了速贷球馆,不过他并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在更衣室里看完了下半场比赛。猛龙全队在比赛结束后连夜乘包机返回多伦多,波什也没有随队返回,他必须在克利夫兰留院观察一夜,这意味着他很难赶上今天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

  对猛龙而言,波什的受伤无异于当头一棒,他们正在为保住东部第八的排名而战,接下来的对手凯尔特人和鹰队都是强敌,公牛则是季后赛席位的直接竞争对手。本赛季波什是猛龙的头号得分手和主要篮板球来源,场均贡献24分和10.8个篮板球,他的受伤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极大,连对手勒布朗·詹姆斯也感到有点愧疚。

  “这下猛龙的路更难走了。”詹姆斯说,“波什是我的好朋友,也是美国男篮队友,眼看着他受伤让我心里很不好受。作为球员,我们永远不希望看到另一名球员受伤,尤其是在决定球队命运的时刻。猛龙接下来的赛程不轻松,我希望波什能早日康复,帮助自己的球队,我很想看看他戴着面具打球的样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