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鸡肋竟不如伤残5月之人 僵死大牌却卖不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4月08日10:59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的烟雾弹放得够大,赛前信誓旦旦宣称鲁尼“还需要两三周时间”,“这场他一点机会都没有”,结果事实证明即便是预测小胖“有40%机会进入替补席”的媒体也是过于谨慎,爵爷让伤势根本没好的英格兰前锋直接踢了首发。由于拉斐尔拖后腿,鲁尼成了悲壮英雄,被战术换人撤下,不过更没面子的还得算没伤没病,却到最后关头放手一搏时才被换上的贝尔巴托夫,如此关键战中,3075万先生竟被爵爷如此藐视。

  鲁尼其实上半时一次拼抢中,已经明显感到腿部不适,在场上溜达了好一会儿才向教练席示意自己能坚持。如果有合适替补,小胖早该被撤下,毕竟当时曼联3-0领先局势大好,而联赛还用得着他。然而爵爷还是让后一段时间连发力冲刺都不太敢用足劲的鲁尼在场上拖到了50多分钟,瞅着拉斐尔下场后用伤残了5个月、从11月8日到今天才首次亮相奥谢入替,宁愿把纳尼顶到他并不擅长的中锋位置上,也没考虑贝巴。

  曼联支撑到最后10分钟,还是被拜仁再次进球,弗格森没办法才让贝巴出场。赛前范加尔还表示,自己最畏惧的其实就是保加利亚人:“我在阿贾克斯执教时就想买贝巴了,当时他在勒沃库森,我一直喜欢他。”但潇洒哥上场后一共就传了3脚球,头球摆渡只有一次,没有射门,缺少禁区内的有效扯动与接应,曼联最后关头猛攻一气,似乎也与保加利亚人关系不大,队友踢队友的,他管他自己,互相缺少呼应。

  赛前曼联传奇9号安迪-科尔还勉励后来人为己正名:“他有一双可以变魔术的双脚,现在有个让他迅速拔高的机会,他可以让每个人过目难忘,绝对有这能力。热刺时代那么多人吹嘘他如何了得,但现在却怀疑他,这可是同一个人。我认为他是个超级球员,他有个机会让所有人闭嘴”。科尔的观点没错,但贝巴只是让人又无可奈何了一回。

  贝巴可不是替补席身边坐着的马切达,他比意大利人大了10岁,早已是响当当的一线球星,2002年就打过欧冠决赛。然而加盟曼联这一年半,他在重要大赛中的表现每每令弗格森失望。上轮出战切尔西,贝巴首发几次机会都没抓住,马切达替补登场倒是立刻建功,虽然有手球嫌疑,终究是起到了弗格森所期待的化学反应。

  贝巴欺软怕硬是出了名的,但上赛季至少还有4个欧冠进球,而且联赛中三次攻破切尔西热刺大门,今年则彻底歇菜,只能挑维冈、斯托克城、桑德兰、布莱克本、赫尔城、伯恩利和朴茨茅斯这些球队收拾了。已经有风声传闻,弗格森打算在今夏卖掉贝巴转购其他前锋,但以潇洒哥昂贵的成本价和29岁的年龄,估计回收一半转会费都困难,卖不出保本价,本就囊中羞涩的弗格森又拿什么去追逐哲科本泽马?前者可是被沃尔夫斯堡挂出了4000万欧元的天价。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