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索顿36分却难救黄蜂 山猫两连胜队史首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08日11:08

视频:索顿36分奥古斯丁中关键球 山猫1分险胜黄蜂


山猫VS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山猫客场挑战黄蜂,凭借杰克逊全场砍下的29分以及奥古斯丁在终场前16秒的关键三分,山猫最终以104-103险胜没有了保罗的黄蜂队,并因此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这也是他们6年队史首次闯入季后赛。黄蜂科里森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他错失了篮下近距离的投篮,全场他拿下24分和9次助攻,另一名新秀索顿砍下36分,他已经在19场比赛中至少得到20分以上的分数,作为一名二轮秀,这个纪录仅次于1993-1994赛季凯尔特人的蒂诺拉加,当时他的纪录是23场。

  山猫其他球员,钱德勒攻下了16分和10个篮板,菲尔顿12分和7次助攻,华莱士仅8分。而黄蜂这边,韦斯特只有13分和8个篮板,奥卡福抢下7分和9个篮板。

  山猫在比赛中一度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但在第三节却被对手打了一个19-40的高潮,并在第四节一度落后2分。但奥古斯丁挺身而出,他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为102-100。随后科里森投篮不中,山猫两罚全中锁定胜局,索顿命中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三分球。如果黄蜂能拿赢下比赛,那么他们将创造队史上最大的翻盘纪录,此前在1995年,他们在落后凯尔特人22分的情况下逆转对手。

  黄蜂先发:科里森、索顿、韦斯特、奥卡福、皮特森。

  山猫先发:菲尔顿、杰克逊、迪奥、钱德勒、华莱士。(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