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输球另有原因 球杆拍出白菜价惹恼火箭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8日11:10

  晨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斯诺克中国赛上,世界名将奥沙利文首轮很诡异地输给了中国选手田鹏飞。球迷高喊“假球”来表达对奥沙利文的不满,也有媒体质疑奥沙利文可能赌球。经过记者调查,奥沙利文有故意输球的可能,但并非赌球,而是因为球杆拍出白菜价后感到不满。

  世界第一人奥沙利文签约了广东的一家台球企业,在合约中,奥沙利文每一年都要来广州两次出席活动。趁着斯诺克中国赛开赛前,奥沙利文飞到了广州。在活动中,有一个环节是拍卖环节,一共要拍卖三件物品:一个是奥沙利文的签名球杆,一个是与奥沙利文共进午餐的机会,一个是与奥沙利文同台竞技的机会。没想到,拍卖现场比较冷清,奥沙利文的签名球杆从6000元开始起拍,经过了四次加价,最终以1万成交,当时奥沙利文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了。组织者看到有些冷场,看到大家都没有什么兴趣,最终决定把与奥沙利文共进午餐和同台竞技的机会一起拍卖,这些价格也不高,最终勉强以1.1万成交。

  的确,相比姚明的4个签名篮球曾拍到105万元,差距一目了然。“他感觉自己在中国受到了羞辱,他是这个项目的代言人,就像是F1的舒马赫、篮球的乔丹、足球的马拉多纳,在英国他备受尊崇,当他高傲的心被一次拍卖重重伤害后,那种心理落差的确让人难受,因此才有了这次比赛的‘主动输球’。”一位跟随奥沙利文的内部人士分析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08/content_2985199.ht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