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中层“打包”脱产学习 韦迪表态会有人回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11:13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足协再次发生重磅人员地震,本周二下午,足协在办公点召开全体技术会议。会议结束之后,包括蔚少辉在内的六名中层技术干部从今天开始去总局党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脱产进修。在这个敏感时期,足协的这个变化引起了外界的猜疑。

  这次前往“充电”的足协中层包括有马成全(联赛部主任)、李冬生(技术部主任)、蔚少辉(国家男足领队)、朱和元(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学校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郭辉(女子部副主任),这几个耳熟能详的名字相当于足协内部的中层骨干力量,按照惯例,党校“充电”一般每个部门每次最多抽调两人。而这次足协一去就是集体性的六个人,是多年来都没有过的现象。

  足协内部此前有传闻是,脱产学习就相当于脱离足协。对于上述六人是被足协清洗且均将结束足协工作生涯的传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肯定会有人回来”:“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和反腐结合起来,这几位中层都是关键位置上的领导,这次就是让他们去培训。”据悉,韦迪还将前往拜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期间将和他交流有关中国足球的情况,以获取支持。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