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奥踢中超4月底投票 韦迪:哈曼赞同我的设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11:16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哈曼很赞同我的设想。”这是韦迪从亚足联会议归来后的表态,但如今,亚足联的真正意图表露无遗。就新下达的《职业俱乐部标准》而言,亚足联显然更赞成“预备队联赛”这样的体系,甚至把梯队建设作为亚冠的门槛。就在这样的时候,韦迪还在热衷于“国奥踢中超”的想法,表示将在4月底之前进行投票。

  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节节败退的时候,近日亚足联又向中国足协联赛部下发了《职业俱乐部标准》,其中规定职业俱乐部在2013年之前必须拥有4级梯队,其中至少2支年龄在U15-U21岁的后备力量,至少一支U11-U14和U10的梯队。但是这一标准对于中超各队来讲,却是难上加难,目前中超的16强更是无一符合。

  韦迪表示,足管中心将争取抓紧修改、出台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的方案,因为越往后拖,将越可能会对联赛构成影响,毕竟后面的比赛更加有利益冲突。在媒体和俱乐部所关注的将用何种方式进行表决上,韦迪说:“既然是民主决策,就要用不记名的方式来进行。”而这个投票,将在4月底之前进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