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纳尔多再度当爸爸 “外星人”家族新添爱丽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42
  巴西当地时间4月6日,外星人罗纳尔多又一次当爸爸了,他的妻子在圣保罗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这也是罗尼的第二个女儿。

  罗尼的新女儿名为玛丽·爱丽丝,与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女主角同名,在女儿降生之后,罗尼显得非常兴奋,他对巴西媒体说:“这是个幸福的时刻,现在我家里已经有三个玛丽了,我的妻子玛丽·比特里兹,我的大女儿玛丽·索菲亚,还有小女儿玛丽·爱丽丝。”

  在2008年的平安夜,罗尼的妻子玛丽·比特里兹·安东尼为他生下了第一个女儿索菲亚,之后2009年安东尼怀上了罗尼的第二个孩子,在2009年年底,罗尼在圣保罗做了输精管结扎手术。罗纳尔多现在有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儿子罗纳德是和第一任妻子米兰妮所生,之后的两个女儿都是现任妻子安东尼所生。在安东尼之前,罗纳尔多曾经和巴西模特达尼埃莱有过一段婚姻经历,当时达妮埃拉也怀上过孩子,只可惜2005年4月的一次意外让达妮埃拉流产了。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