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米兰体育报》:核武器 《镜报》:上帝的使者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1:2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普通的评分标准已经无法衡量梅西在巴萨与阿森纳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普通的词汇也无法形容梅西惊为天人般的发挥。诺坎普的这个夜晚,梅西的四个金球让全世界的媒体都发出了感叹!

  《卫报》阿森纳和梅西遥不可及

  尽管阿森纳率先取得进球,但就像其他球队一样,他们成为看客,他们除了在梅西面前顶礼膜拜、目瞪口呆以外,什么也做不了,他们在梅西面前懦弱,无法对抗,遥不可及。梅西是大胆无畏、精美细腻的组合,阿森纳的后卫因为他而变得可悲,但事实上,任何挡他路的球员都会绝望。

  《镜报》梅西,上帝的使者

  他是梅西,也是弥赛亚,上帝所选中的人!面对梅西,如果你打进一个进球,你将变得前所未有的危险。梅西没有惯用脚法,没有惯用的进球方式,只要他想,他可以任何部位和任何方式进球。梅西的天才永无止境,他不但可以轻松的谋杀阿森纳的梦想,他也能让国际米兰11个球员的22条腿因为他而颤抖!

  《米兰体育报》梅西,核武器

  在国际米兰挺进四强后,巴塞罗那和梅西一起用一场暴风雨给了国际米兰的信心以十足的打击!梅西证明了自己是足球场上的那个现象,他用柔软得像天鹅绒一样的身体、强硬如钢铁一样的神经,帮助巴塞罗那掀起了属于足球的完美核爆。阿森纳在诺坎普踢出的是勇敢足球,但巴塞罗那踢出的是冠军才有的足球!梅西,则是那枚可以镇压一切的核武器! (通讯员里瓦)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