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想购韩国球星 出800万英镑买博尔顿主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0:48
  本报讯据英国《捕捉越位》网站报道,利物浦俱乐部准备在今夏出资800万英镑引进现效力于博尔顿的韩国球员李青龙。

  司职右前卫的李青龙踢球风格与朴智星相似,奔跑积极,活动范围大。21岁的李青龙去年夏天以22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博尔顿,并逐步坐稳主力位置。在本赛季参加的29场英超联赛中,李青龙贡献了4个进球、6次助攻,并连续两轮入围ESPN评选的英超最佳阵容。英媒体认为,韩国人的稳定发挥是博尔顿目前降级无忧的关键。

  加盟英超之前,李青龙效力于K联赛首尔FC队,出场54次攻入11球。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博尔顿边锋代表韩国国家队10次登场,表现稳定。2009年初,李青龙还被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评为全球50位最具潜力的球星。

  据悉,有意清洗西班牙边锋列拉的利物浦已将目光锁定在李青龙身上,后者的奔跑、传中及前插能力深得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赏识。尽管博尔顿主帅科伊尔不希望失去韩国球星,但小庙留不住大佛,加之世界杯将使更多球队见识李青龙的能力,后者今夏告别博尔顿队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