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六位中层干部去党校学习 三个月后会回来?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0:48
  本报讯4月6日,在反黑已经进入尾声时,却传出6名足协中层官员去党校“学习”三个月的消息,这不禁让人联想:他们有问题吗?他们还会回来吗?

  6日下午,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郭辉,突然接到去党校“充电”3个月的通知。同一时间,足协公布了机构调整后的七大部门设置。在人事调整的敏感时期,六大中层干部集体前往党校充电三月,难免引发种种猜测和遐想。

  对他们来说,仓促间接到前往党校充电的通知,属于“突生变故”。因为按惯例,前往党校学习的成员来自总局系统内部各个部门,一般情况下每个部门安排一人参加。足协这次一下子去了6人,多年来尚属首次。事实上,按最初的计划,参加这次党校学习班的足协人员的确只有一个正处级干部赵金福。

  (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