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穆帅无视梅西豪言夺冠 英国媒体:温格被晃晕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8日11:35

  欧冠联赛打到现在,巴塞罗那队和国际米兰队无疑是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他们在半决赛的相遇被很多人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所有人都在期待,梅西的个人才华与穆里尼奥的整体足球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带领3家俱乐部进入冠军联赛半决赛的主教练后,志得意满的穆里尼奥已经迫不及待地发表了自己的夺冠宣言:“我们以当之无愧的方式进入了半决赛。你们可以这样说了:国米改写了冠军联赛中的历史。这支球队现在拥有了信心和正确的心态,这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进入决赛并且夺冠,这就是我的梦想。”半决赛面对梅西带领的巴塞罗那队,穆里尼奥认为这个对手并没有什么特别,他说:“巴塞罗那是欧洲冠军,不过无论对手是谁,情况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因为更想进入决赛的是我们。”

  穆里尼奥创造了历史,梅西同样在刷新着纪录。本场比赛打入4个进球后,才年仅23岁的梅西竟然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队历史上在冠军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外梅西已经在本赛季打入了创个人新高的39个进球,高居欧洲射手榜首位。有趣的是,或许是已经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赞美自己的爱徒,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后只是轻描淡写地评价道:“梅西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反倒是球队被淘汰的英国媒体,夸张地表扬道:“这个夜晚,阿森纳主帅温格被梅西晃晕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