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巴特勒大学并未能上演奇迹 杜克勇夺NCAA第四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8日05:0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二,NBA没有赛事,这是惯例:给NCAA决赛让路。结果,黑马巴特勒大学未能上演奇迹,由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执教的杜克大学以61比59险胜,校史上第四次夺得NCAA冠军。杜克是热门,此前曾三次夺冠,巴特勒大学则是一所仅有4200名学生的小学校,从常规赛尾声开始,他们携25连胜首次杀进决赛。但在比赛中,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分差从未超过6分。

  比赛还剩下13.6秒时,巴特勒大学发界外球,戈登·海沃德接球后运球到底线后仰跳投,试图绝杀,但球弹框而出,杜克中锋布莱恩·组贝克随后两罚一中,巴特勒在最后3秒时再次尝试远投,未中。杜克核心凯尔·辛格勒夺得最终四强MOP,本场比赛他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1次抢断,3个封盖。

  上一个夺得这项荣誉的是火箭球员巴蒂尔。“首先,这真是一场伟大的篮球比赛。巴特勒大学和他们球迷的表现令人赞叹。他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们打得也很不错,很难想象我们再次成为全国冠军。”K教练赛后说。这段时间,关于这位著名教练的消息不少,有传言称网队将给他开出150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但K教练明确表示,他没有接过网队教鞭的意思。

  “他们没有与我交涉过。对于这份工作,我也没有任何兴趣。按说别人愿意给你工作,你应该说些奉承的话,但我真的没有任何兴趣。”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老K重申即便离开教练岗位,也会继续留在杜克大学。2004年,他曾受到湖人的邀请,但未能成行。目前,老K与“梦之队”的合同将延至2012年奥运会。今夏,他将带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程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