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中层大调整 蹊跷之处暗示或涉及假赌黑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2:07

  从昨天起,马成全(联赛部主任)、李冬生(技术部主任)、蔚少辉(国家男足领队)、朱和元(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学校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郭辉(女子部副主任)等6名中层干部赴总局党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脱产进修。

  在抓赌反黑的当口,如此变动却不得不让人产生一丝遐想:难道,一次对足协中层的“强制拆迁”即将开始?按规定,脱产学习的对象是正处级干部,而在此次轮训的6人中,还是副处级的郭辉其实并不够格,因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已在反腐中落马,于是作为副手的他以部门代表之职参与轮训。但蹊跷的是,外事部主任王彬、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居然不在名单之列,据悉,他们缺席的理由是“所在部门不负责足球业务”。这一解释的潜台词似乎是:上述两个部门与目前足坛的假赌黑无直接联系。而另一名正处级干部李晓光则情况特殊,他虽已回足协工作数年,但人事关系迄今挂靠中国排协。

  4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复中国足协的机构调整方案,韦迪称“估计下周就可以对外公布”。据透露,今年的足协中层换届将一改“全部由内部竞聘产生”的往年旧习,而是放宽至整个总局系统内部进行选拔。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