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你可能不知道的梅西:好友是小罗 最爱吃炸牛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2:21

  ■“球王”马拉多纳说过:“显然,他是这个时代的我。”不过身高1.69米的梅西比“球王”要高一厘米。不管梅西将来在球场上能否超越老马,至少在身高上,他已经领先了。

  ■梅西本赛季已经为巴萨打入了39个球,但在阿根廷队,梅西43场比赛只打入13球,而且,阿根廷队历史上最快的红牌纪录由梅西保持:43秒。

  ■梅西已经为巴萨6次上演帽子戏法,但昨天的大四喜还是第一次。有趣的是,梅西的第一次帽子戏法就是从巴萨的死敌皇马身上取得的。

  ■梅西最好的朋友是小罗,而小罗对梅西的评价是:“和梅西一起踢球太棒了,他是惟一一个能让巴西人忍受的阿根廷人。”

  ■梅西最爱吃的食物是炸牛排,而最喜欢的饮料则是马黛茶。在驾驶方面,梅西现在开着奥迪Q7,不过在一次采访中,梅西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车是BMW。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