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天才完成右膝手术 归期未定世界杯梦已破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08日1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官网宣布小将桑顿在帕维亚的圣马特奥医院接受了膝盖手术。手术进行的很成功,但国际米兰并未给出桑顿的预计恢复时间。但无论如何,选择手术治疗的桑顿肯定将因此失去参加今年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桑顿的右膝半月板伤势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本赛季早些时候桑顿曾接受过一次手术,但在术后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伤情一直在反复。上个月时桑顿就在计划重新进行一次手术,以彻底解决问题,不过后来由于国际米兰阵容紧张,尤其是在联赛中一度无人可用,再加上不想因为手术而错过南非世界杯,桑顿最终推迟了手术计划。

  在上周末对博洛尼亚的联赛中,桑顿也带伤出场并且表现不错,最终帮助球队赢下一场关键胜利。不过此战过后桑顿的膝伤恶化再也无法坚持,他也因此错过了周中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冠军杯1/4决赛。而这一次伤势恶化导致桑顿不得不在当地时间周三重新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

  这一次为桑顿主刀的是圣马特奥医院的外科专家弗朗西斯科-贝纳佐,国际米兰队医孔比则作为助手参与了手术。按照国际米兰官网的说法,手术非常成功,但国际米兰并未给出桑顿的预计恢复时间。不过一般来看,这种外科手术后球员至少需要休养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重新回到球场。

  里皮曾告诉桑顿只要能连续参加比赛,国米小将就能在自己的国家队中拥有一席之地,但如今距离南非世界杯只有2个月,桑顿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在球场上赢得里皮的认可了,这也意味着桑顿将彻底告别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