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笑谈900胜心得 阿德尔曼:必须足够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08日12:34

    搜狐体育讯 布鲁克斯和马丁都拿到了28分,并列全场最高,火箭今天在主场113-96狙击爵士,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阿德尔曼成为联盟中第十一位执教胜场达到900场的教练。海耶斯抢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8个篮板球,斯科拉也为球队得到了24分,布鲁克斯命中了5个三分球,创下火箭历史单赛季命中三分球数(197)纪录。布鲁克斯,马丁和斯科拉联手拿到了80分,成为火箭取胜的最大功臣。

  阿德尔曼生涯新的里程碑以一场大屠杀结束,900胜可以排在历史排行榜的第11位。对此阿帅表示:“我曾执教过四支球队,其中的三支(开拓者、国王和火箭)都拥有很大伟大的球员(另外一支是勇士队),我为此感到很幸运。要做到这些,第一你要有很大的年纪;第二,你要有很长的执教时间,我都拥有。”

  马丁表示:“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知道要为什么而坚持战斗,我们再次展示了自己的性格。虽然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但是我们全力以赴,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的战斗没有终点,我们知道这一点的含义。”

  爵士方面,布泽尔得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球,威廉姆斯得到了12分和7个助攻。而在昨天,爵士队通过加时赛击败雷霆队,威廉姆斯砍下生涯最高分42分,但是今天他开局5投1中,上半场爵士队失误14次,他一人就承包了6次。威廉姆斯说道:“昨天教练就警告过我们,我没有借口,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一场崩盘,我试图做好来,但是我没有能量去坚持。”

  主帅杰里-斯隆表示:“我们开局打得就很糟糕,我期待队员们每场都坚持,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比赛能量,你就毫无作为。”斯科拉14投9中得到24分,海耶斯抢下了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海耶斯说:“他们今天显得体能不佳,他们刚刚打过一场艰难的比赛。但这就是NBA,你经常会遭遇这些的背靠背比赛。”实际上,火箭队今天也是打背靠背比赛,他们刚刚从为期四场的客场之旅回到休斯顿。

  布鲁克斯(目前命中197个三分球)今天已经打破了火箭队单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记录——由阿尔斯通在2006-07赛季创造的(192个)。对此小布说道:“火箭队拥有光荣的历史,能够在火箭历史书上留下一些东西,那种感觉很不错。”(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