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网:梅西一战载入史册 比肩舍瓦范巴斯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4月08日12:34

    搜狐体育讯 欧冠1/4决赛梅西独中四元为巴萨掀翻枪手,就在人们热衷于讨论他是否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的时候,米兰官网独辟蹊径报道此事,撰文称他已接近舍瓦和巴斯滕。

  米兰官网称:“梅西在欧冠巴萨对决阿森纳的比赛中独中四元,使得他步入了一个伟大的行列,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欧冠伟大历史中的一部分。”

  红黑军团显然并不乐于为他人做嫁衣,他们马上补充道:“欧足联官网的数据提醒我们,在此之前,2005-2006赛季欧冠联赛中,舍甫琴科在米兰4-0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进了4个球;而在更早的1991-1992赛季中,红黑传奇射手范巴斯滕在米兰4-0哥德堡的比赛中同样上演过如此精彩的一幕。”

  米兰在报道中使用了“梅西就像舍瓦和巴斯滕”的大标题,或许在红黑军团的球迷们眼中,就算他能超越马拉多纳,最多也只能与舍瓦和巴斯滕并驾齐驱。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