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洋帅心情好赞刘炜 邓华德:我的队长是勇士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8日13:00

  邓华德是笑着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他兑现了自己“带一场胜利回上海”的诺言,心情自然不错。

  “这回麦克风没问题了吧?”未及落座,邓华德先对着面前的话筒嘀咕了一声。上一场赛后,他让刺耳的噪音搅得心神不宁,甚至毫无风度地提前甩手离场。但昨晚的这场胜利,让他重新恢复了平静。“今晚的比赛证明,CBA很精彩,水平相当高。”

  第一场之后,刘炜说,上海队会变得和以往更不一样。邓华德对上海做了些什么? “我们周一休息,昨天(6日)开了教学会,然后是录像会。今天我们就来比赛了。”邓华德说,他们的会议很严肃,谈话很认真,“我不会把什么都告诉你的!有些话这里不能说,因为太多媒体在监督我。”现场一片哄笑。

  玩笑归玩笑。说到比赛,邓华德重新一本正经起来。他看了一眼身边坐着的刘炜,慢条斯理地说:“事实上,在我们的会议里,我的队长始终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打辽宁时我就说过,这家伙是真正的勇士。今天,又是他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有消息称,姚明在打给邓华德的电话里,说到上海队存在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恰恰是邓华德也在极力解决的。“赛前你不说,现在方便说吗?”上海某随队记者问。“没有!”邓华德用蹩脚的中文回答,现场又是一片哄笑。“在中国,我学会了用‘没有’(中文)来解决一些问题。”发布会结束后,邓华德一边说,一边拉着刘炜走出大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