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南国早报:当足球宝贝 到南非看世界杯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8日13:22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4月8日,由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与搜狐体育联手举办的“非常天使·世界杯足球宝贝”活动在广西境内正式启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美女宝贝,不仅有望获得各项大奖,还有机会免费去南非观看世界杯,体验非洲风情,而且还有机会成为新丝路公司的签约模特。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将正式打响,这也是世界杯首次落户非洲。

  世界杯是男人的“战争”,但这场“世界大战”从未让女人走开。相反,每逢足球盛事,尤其是世界杯,人们的目光或多或少都会停留在“半边天”身上。其间,那炫目闪耀的足球宝贝,更是牢牢把球迷的目光吸引。而世界杯,也因此成为美眉们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一个宝贵舞台。

  为了给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广西美眉提供一个张扬自我、激发活力、展示才华的机会,本报决定推出“非常天使·世界杯足球宝贝”活动,此活动同时作为搜狐体育“非常天使”广西赛区分活动,获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由新华大酒店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上海世博会6日游”;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展现风采的美眉,将有希望获得与新丝路公司签约的机会,也有机会当上搜狐体育世界杯视频直播节目的女主播。本报和南国早报网也将给参与活动的美眉们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

  为了鼓励选手尽早报名,在4月22日前报名并且得票最多的选手,将作为广西赛区的代表,直接选送搜狐体育,直接进入全国32强,同时获得价值2000元以上世界杯大礼包。如进入全国前三名,将免费赴南非观看世界杯,并获得多种奖励。

  广西山清水秀,自古以来就是出美女的地方,远的有杨贵妃,近的有新丝路全国模特冠军甄妮等。但正规的模特大赛有身高、长相的限制,使很多美眉只能望而却步。本报的“足球宝贝”则不设任何限制,只要你是广西女性或者在广西工作,年龄在18周岁以上,你就有资格报名参选,有机会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风采。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商家展示实力的良好平台,欢迎商家积极参与。有兴趣的商家,可以对活动总冠名,可以为活动提供奖品,也可以通过为选手提供服装、提供写真拍摄、提供活动场地、组织员工参赛等方式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报名、海选、复赛、决赛几个阶段。可以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报名咨询电话:0771-208352。南国早报网报名:www.ngzb.com.cn。随着活动的推进,组委会还将进入部分高校、单位或社区,进行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