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河南赛区启动 足球宝贝将圆梦好望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8日13:27

  由大河报承办的“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大选赛河南赛区活动已经启动,河南省所有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女孩均可以报名参加本次选拔活动。

  2010年世界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搜狐联合南非旅游局,携手新锐体育联盟媒体,策划开展“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大选赛。大河报作为全国新锐体育联盟媒体成员,将承办“非常天使”河南赛区活动。

  参赛选手仅限女性,要求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6~28周岁,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喜爱足球运动。3月31日至4月15日为报名阶段;4月15日至20日为初选阶段。

  所有的“非常天使”,也将同时参加大商新玛特杯中国郑州第二届银行卡博览会的卡模大赛。初赛选出的选手将于4月24日、25日,参加在第二届卡博会现场举行的河南赛区决赛。其中的优胜者,将代表河南的“非常天使”参加全国32强选拔赛,32强选手有机会参与各类电视节目的制作出镜,并得到全国16家平面媒体和搜狐网的全力推介,参加代言活动、演出电视剧;8强选手将接受南非酋长的考试;最后的胜出者(前三名)将成为搜狐2010世界杯美女特使,在世界杯期间亲临南非观战世界杯。

  报名地点: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咨询电话:0371-69322200、69322282。

  在现场报名的同时,要在网站上登录报名,便于选手全国推广,网址:https://angel.2010.sohu.com/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