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三分负中国队张建艇 杨玉庭失利被批“不自信”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8日14:42

  新华社贵阳4月6日体育专电 (记者黄勇、何军)“我心慌,对手冷静,所以我输了。”刚从拳台下来的杨玉庭汗流满面。

  6日,在此间举行的中国拳击公开赛上,中国台北队的杨玉庭首轮对手是中国队的张建艇。张建艇是国内75公斤级的名将,曾获得亚锦赛和全国锦标赛以及全运会冠军。近年来,其状态一直不错,在今年2月的“亚洲拳王争霸赛”上,张建艇战胜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印度名将辛格,一举夺冠。

  杨玉庭与张建艇的最终比分是5比8。练习拳击已经8年的杨玉庭是台湾体育大学竞技系的一名大学生,是一名业余选手。

  “每天上午训练两个小时,下午再训练两个小时。”杨玉庭曾参加去年的亚洲拳击锦标赛,没有夺得名次,但其表现与潜力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虽然杨玉庭对比赛结果表示接受,但其教练库启卡洛夫对他却不满意。这位曾在沈阳体育学院任教的乌兹别克斯坦教练当着记者的面,用不熟练的汉语数落起他的爱徒,“懒惰,不自信”。

  “他可以赢的,”库启卡洛夫认为,“实际比赛结果不应该是5比8,有3分裁判不应该判给对手。这样便与张建艇就打成平手,身体条件很不错的杨玉庭甚至有赢的可能。”

  被教练说中软肋,杨玉庭不好意思地点头接受:“好好练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