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联三年遭遇四大问题 频繁伤病往往善始难善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8日14:53

(易建联和洛佩兹曾难以兼容)
(易建联和洛佩兹曾难以兼容)

  问题三:阿联动了谁的奶酪

  在本赛季的12月份和1月份,由于阿联的持续发挥,他和队友的关系也变得非常微妙起来,其中新泽西本地媒体上著名的篮网记者埃拉佐尼就曾经报道过篮网内部的矛盾问题,在文章中他引用了篮网中锋洛佩斯的话,表示阿联的复出和占用过多的出手权让他感觉到非常的别扭,“很难适应篮下多了一个大个子”。

  对于一向不爱说话的阿联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和队友闹出不合的消息——上赛季末的风波主要集中在他和主教练身上,和队员没有关系,而这次阿联招惹到的是他的内线搭档,也是篮网队大力培养的内线巨人洛佩斯。

  让洛佩斯觉得不舒服的是阿联复出后他的出手次数和个人数据,由于阿联在12月底的复出后出手次数和触球次数大大增加,所以洛佩斯的个人数据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是他闹出事情的根本原因。

  而再往深层次看的话,这样的事情主要是和篮网的现状有关系,一个连战连败看不到胜利希望的球队,一个下赛季就要更换东家连总经理和主教练都可能被炒鱿鱼的球队,混乱是不可避免的,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想要一份好数据,为夏季的动荡增加一个谈判砝码。

  于是篮网队各自为战,互相争夺出手权的现象非常严重,哈里斯偶尔还因为是球队名义上的老大以及已经大合同在身并且有了一些小名声,可以做出些表面上的让步,但是像罗伯茨、康特尼-李以及威廉姆斯等人,只要有球就只知道向着内线冲击,根本无视队友的存在而是先把数据刷到手再说,这样的情况下阿联遭遇抱怨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实阿联虽然能力比较一般但是却是一个战术执行非常坚决的球员,相信这一点教练层也看到眼里了,等到明年篮网变成一个稳定的队伍,如果阿联还在这里的话,这些问题或许就会消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