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联多项数据飙生涯新高 未来目标成千万级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08日14:58

    搜狐体育讯 NBA生涯的第三年阿联即将走完,虽然成长之路从不是一片坦途的,甚至可以说阿联的进步幅度并没有达到大部分人的预期,但无论如何,在个人生涯的第三个赛季,阿联还是不少收获的。正是这些进步,让我们仍然可以对阿联抱以期待,并作为他继续进步的后盾。

(易建联进攻方式明显改变)
(易建联进攻方式明显改变)

  数据连飙新高

  一个人进步与否,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数据,任何一份好合同的获得,个人数据都有着相当重要的决定作用。在首个赛季,阿联场均数据达到了8.6分和5.2个篮板,对一名新秀来说,这是一个过得去的表现了。但问题在于,在第二个赛季,阿联场均数据依然停留在8.6分和5.3个篮板,唯一的提高就是三分球命中率涨了,整个表现几乎没有任何的进步,而这恰恰是球迷最为担心的状况。这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不正常的。但本赛季,随着阿联上场时间大幅上升,他场均得到11.5分和6.8个篮板,在得分、篮板、盖帽和三分球命中率等几项硬数据上,阿联均有所提高,呈现了与前两个赛季完全不同的状况。

  在绝对值上,阿联也是屡次创下了个人生涯新高。在3月27日战胜活塞的比赛中,阿联全场砍下31分,刷新了此前29分的个人生涯得分纪录。而3月1日对奇才的比赛中,阿联攻下20分和19个篮板,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这两项篮板数据,同样是个人生涯新高,而12个前场篮板更是超过了此前姚明创高的纪录,是目前为止中国球员的最好表现。此外,在出手次数、罚球次数、罚球命中数、助攻和抢断等数据上,阿联也是均创造了或追平了生涯最高纪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