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联多项数据飙生涯新高 未来目标成千万级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08日14:58

  位置相对稳固

  刚进入联盟开始,阿联就被很多人称为是加内特、诺维斯基等人的翻版,但从目前发展势头来看,阿联几乎不可能达到这样的高度。比较乐观的是,阿联能够在联盟中的一支球队中拿着数百万美元的年薪,稳定地打上先发主力,而这也是一名六号秀球员应该可以达到的高度。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的初始,阿联总是能打上先发位置,获得相当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一旦进入下半场,阿联就会因为伤病或者表现不稳定失去主力位置。新秀赛季在雄鹿,阿联自全明星赛后就丢了先发位置,被维拉纽瓦后来居上。如果说维兰纽瓦相对阿联还有一定优势,那么上赛季篮网,阿联被菜鸟安德森抢走主力位置,那实在是让人费解,纵然其中有伤病因素,但其表现不稳定,信心不够足才是深层次缘由,该赛季最后15场比赛,阿联有13场比赛得分是在个位数,表现令人唏嘘。

  但在本赛季,阿联开赛不久,就因伤休战1个半月。复出之后首场比赛,阿联照例从替补打起,对战森林狼一战砍下22分和9个篮板,只花了一场比赛就重夺主力位置,之后的13场比赛中阿联有12场得到两位数的得分,用出色的表现巩固了自己的先发位置。截至目前的47场比赛,阿联其中有46场比赛是作为先发主力出场的。虽然在下半赛季阿联状态还是出现了反复,但由于有稳定的机会,阿联时有佳作,比如打活塞单场砍下31分。可想而知,稳定的机会对一名年轻球员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而阿联要做的就是把握住这些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