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联多项数据飙生涯新高 未来目标成千万级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08日14:58

  功能性更加突出

  如果一名球员,在职业生涯的第三年依然无法打造完毕自己的打球风格,那么他未来的前途基本上将会是非常渺茫。而职业生涯的前两年,阿联所遭遇的正是这种尴尬,攻不成守不就,所导致的就是可有可无的球队地位。

  但本赛季不同,应该说去年夏天的特训给了阿联很大的提高。赛季开幕,阿联开始频频展示自己的凶悍球风,首先立足于防守。在篮网遭遇历史开局最长连败纪录,包括后来球队混乱不堪那段时期,整支球队都是散的,进攻中单打独斗,防守中不懒散。而阿联几乎是那支篮网队防守最为积极的球员,积极补防、积极保护防守篮板。而在进攻端中,阿联可以拉出来策应,为球队提供中距离跳投,减轻大中锋的内线压力,同时在洛佩兹拉出来时,阿联马上就会游弋到内线进行换位,打乱对方的防守部署。而在进攻完成之后,由于阿联拥有较强的机动性,总是会积极冲抢进攻篮板,同时又不会影响回防速度。另外,阿联本赛季还有一大进步就是快攻意识的增强,本赛季有多场比赛,阿联都有快下的场面,在快攻中接到队友传球用暴扣终结进攻。现在的阿联是一个在防守端能给予球队帮助、进攻端讲究内线兼修的球员,而他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稳定性,在明年争取拿下一份千万合同。(搜狐体育 锐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