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联全面落后同年新秀 若重选小易很难进乐透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08日15:06
(阿联同级生杜兰特已成超级巨星)
(阿联同级生杜兰特已成超级巨星)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夏天,在奥兰多的新秀训练营,在卧推测试中,杜兰特因为185磅的起始重量都不能达到而狠狠地被媒体羞辱了一番;同样在那一年夏天,易建联在经纪人丹-费根的安排下,只让那些对易建联感兴趣的球队观看易建联围绕椅子的训练而得到了“椅子男”的不雅绰号。最后,杜兰特输给了奥登被西雅图超音速摘走,而易建联也被密尔沃基在第六位拿下。

  三年之后,人们似乎已经不再关心杜兰特能否推动那该死的185磅杠铃,关心的反而是,在最后的几场常规赛中,杜兰特能否以三年级球员的身份成为联盟的得分王,要知道此前一直压过他一头的可是不可一世的勒布朗-詹姆斯,仅用了三年不到的时间,杜兰特已经接近联盟顶级球员的高度——不对,事实上,这名雷霆的绝对核心已经是全联盟可以和詹姆斯、科比以及韦德掰掰手腕的超级球星了。在对爵士的比赛中拿下43分之后,凯文-杜兰特已经将詹姆斯甩在了身后,排在了得分榜的头名。

  而此时的易建联还在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努力着,他必须要在明年的合同年证明些什么,但是在和同年新秀的比较中,易建联无疑落在了下风,即便是伤病次数不在阿联之下的奥登在开拓者都享受着超级的待遇,更不提杜兰特和杰夫-格林这两人在俄克拉荷马撑起了一片神奇的天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非雷霆莫属,至于曾经的短吻鳄帮,霍福德和诺阿这两名大个子在各自的球队也都坐稳了主力,尤其是霍福德已经成为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至少在2007年的前十位的新秀中,易建联的排名甚至还不到他的顺位那么高,除了几近报废的状元奥登,易建联顶多只能和森林狼的布鲁尔打成平手,比被老尼尔森荒废的布兰登-赖特要好,其余的人都要超过阿联一大截,尤其是同年的那波大个子,除了霍福德、诺阿之外,国王的霍伊斯成长速度和稳定性也远远胜过了现在的阿联——这些人早早成为了其所在球队建队的基石。

  即便是当年顺位远远在阿联身后的球员也已经让阿联有了遥不可及的感觉,内线球员中,当年的二轮新秀卡尔-兰德里和马克-加索尔早就打出了自己的名堂,兰德里一度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和本赛季第六人的最大热门,而马克-加索尔则是灰熊内线的一号人物。除此之外,像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火箭队的布鲁克斯这些2007年的首轮后段的新秀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毫无疑问,在下一个合同年到来之际,易建联的前景不会比这些同年的新秀有任何优势,这当中还没有包括像76人的赛迪斯-杨、奇才队的尼克-杨、活塞队的斯塔基以及快船的埃尔-桑顿这些牛人,如果按照这种情形发展,易建联在当年的新秀中连乐透的排位都达不到,三年之后,易建联已经被同年的新秀拉开了很大的距离,在合同年到来之际,易建联的压力也来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