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联学习阿里扎好榜样 下季合同年爆发可签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08日15:25
(阿里扎合同年爆发后加盟火箭)
(阿里扎合同年爆发后加盟火箭)

    搜狐体育讯 马刺已经和吉诺比利初步达成了意向,他们很可能选择给老将吉诺比利一份3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常规赛行将结束之时曝出的新闻,这似乎也是对吉诺比利本赛亲手将马刺护送进入季后赛最好的奖励,还有什么疑问吗?在马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吉诺比利凭借一把妖刀愣是将骑士、凯尔特人以及湖人一干强敌制服。

  这是值得的,同时这也是在合同年拼命的最典型表现,而在NBA,在合同年爆发似乎也是一条约定俗成的规律,毕竟,球员吃的是青春饭,谁都想趁着年轻有本钱的时候多捞一笔养老金。

  在NBA生涯的前三年,易建联的频繁伤病和球队甚至主教练的更迭都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在进入最后一年合同的时候,易建联应该找准自己的榜样了,毕竟合同年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是至关重要的。

  其实易建联的身边就不乏这样的例子,而且就在他的眼皮底下发生,当年他雄鹿的两名队友都是靠着合同年的出色发挥拿到了满意的合同,一个是现在仍然和他是队友的鲍比-西蒙斯,他从雄鹿那里骗到了5年4700万的合同之后再也没打出过合同年的水平,另一个就是莫-威廉姆斯,当时为了自己的数据,莫-威廉姆斯被中国网民冠以“莫不传”的称号,但是不传球给他带来了大合同,在去迈阿密逛了一圈之后,雄鹿也给了他一份大合同。

  这些都是近在阿联身边的故事,而在全联盟闻名响迩的合同年故事又何止这些?早几年,NBA球迷只是知道有一名叫特科格鲁的土耳其人球打得还不赖,但是从未有所建树,直到去年,土耳其人才凭借着自己的超水平发挥让全联盟为其疯狂,而他也在摆了波特兰人一道之后,去了多伦多,因为多伦多给他的合同多了300万美元!但他本赛季在猛龙的发挥又恢复到了从前的水准。而去年在百事中心球馆让丹佛球迷为之疯狂的鸟人安德森也在拿到了掘金给他的中产合同之后泯然众人,如此这样的还有从前刷数据的马盖蒂、以及从勇士跳槽的巴朗-戴维斯。

  其实,在去年这么做的球员还有湖人的阿里扎,幸运的是,他抓住了季后赛表现的机会并最终成功从火箭那里得到了一份5年3395万的中产合同。

  如此这些,都是近年来通过合同年的超级发挥拿到了满意合同的球员,这完全是阿联可以模仿的对象,尤其是他本赛季2月份某些场次表现出来的对篮板球的保护意识更是可以让他在下赛季成功突破合同年瓶颈的关键。(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